Mercedes-Benz New E-Class(W213)即將導入,對台灣賓士而言有如一支雄師助陣!外型非常跑格,但仍保有更多優雅和氣派,車高、車寬比W212減一點點,車長拉大成4922mm。還是維持3種外觀套件,試駕車屬立標Exclusive型,車側和車尾和前代差異不大但動感氣息更增。

座艙幾向S-Class看齊,不過雙12.3吋螢幕合成一氣,更具華麗科技感,控台橫幅曲線附鍍鉻通風口堪稱神來之筆,方向盤按鍵改觸控式更順手。12.3吋駕駛儀表有三種模式變換,我喜用數位碼表+衛星導航,好讀也更炫。車內皮木搭配和奢華度更見提升,後座因軸距拉長65mm,乘坐舒適度堪稱倍數提升,唯獨行李廂略減。

過濾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動力採最新2.0升直四柴油渦輪引擎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馬力194匹,40.8公濾水器選擇斤米大扭力於1500~2800rpm低轉速域即達峰值,駕馭過程快意極了,非但換檔綿密,加速過程亦無柴油渦輪常見頓挫感,山路操控心隨意轉,配合精確底盤反應,整個試駕怎一個精緻了得!這次原廠另安排做了Intelligent Drive安全科技實測,包括面對路上突竄車輛、行人或對向來車失控的閃避,現在進化得更犀利,連瞬間反應都來得及煞住,很神!也另在高速公路試用Drive Pilot系統,不僅能辨識車速指示自動設定車速,亦能主動用安全高速跟車,按下方向燈車輛即自動變換車道,甚至一旦感測駕駛人(如因心肌梗塞)停止開車動作,車輛也能自動減速停向路肩,此外也另試了透過智慧手機發動車輛並在手機螢幕以食指畫圓方式『命令』車子駛入窄小車庫和完成路邊停車。試完New E-Class始知真正的智慧車時代終於到來!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全戶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87215E575696892C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