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陳君碩╱綜合報導】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英國公投結果確定脫歐,部分評論認為這可能影響中國大陸與英國、甚至歐盟的經濟關係。大陸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25日刊文表示,兩國的合作態勢不會因英國脫歐而改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0月訪問英國,稱這是中英雙邊關係「黃金時代」的開端過濾器 光頭水,不過在英國脫歐引起全球震盪後,《人民日報》海外版25日隨即發表一篇題為〈中英黃金時代不會因英國脫歐而改變〉的文章,為習當時的說法打圓場。

文章強調,「中國與英國合作並非為了一己私利,更沒有試圖利用英國左右歐盟」,雙方皆認為發展中英關係符合兩國人民根本利益。

文章稱,中共十八大後,中國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力都有實質提升。英國已認識到,與大陸合作是其面臨的機遇而非挑戰。脫歐後,英國要應對各種變數,穩定的對大陸合作符合英利益,有助英國渡過難關。

文章說,中國期待英國繼續為「一帶一路」倡議落實發揮作用,中英之間的民間交往和文化交流也不會因英國脫歐而中斷。未來,中英將繼續推進「黃金時代」早日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