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NBC報導,美銀美林(BofA)分析師警告,儘管近期股市反彈可能讓投資人鬆一口氣,但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帶來的真正衝擊還在後頭。

美銀美林表示,近日標普500指數(S&P 500 Index)已收復受英國脫歐公投重創的逾9成跌幅,但這不代表美國就脫離危險。該銀行認為,企業不久後就會感受到英國脫歐的打擊,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屆時將波及股價表現。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美銀美林股票暨量化策略部門主管蘇巴拉馬尼安(Savita Subramanian)在CNBC的「Fast Money」節目指出,「令我不安的是,上季標普500企業對前景發表的評論中,只有26家提及脫歐風險。」

蘇巴拉馬尼安表示,「只見這麼少部分的企業提高警覺。現在,我們突然就陷入歐洲經濟成長疲弱以及英國衰退的潛在危機。」

蘇巴拉馬尼安預測,2017年是英國脫歐對美國企業衝擊最大的一年。

她認為,隨著不久後進入第2季財報周,屆時企業將提供更多訊息,「同時華爾街也會對企業提出質問:『你對歐洲部門與歐洲銷售的看法?』。」

她說,美國企業有相當部分的業績來自歐洲,這些都會面臨風險。

她在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過濾器 水世界,美銀美林股市信心指數跌至3年來最低,雖是牛市象徵,但她強調,對年底標普500指數的目標預測仍維持在2,000點,比上周五該指數收盤還低100點。此亦為華爾街目前最低的預測。

她表示,除了脫歐的潛在效應之外,市場也將進入季節性疲弱時期。企業如今籌資更困難,以及公司財報槓桿比例呈現2007年以來未見水準,這通常都是牛市尾聲出現的情況。

她說:「我們幾乎用盡所有方法從企業擠出價值。我們看到一籮筐的合併案、企業實施庫藏股等,利用可想得到的金融手段去取得獲利成長,卻非實際成長。在這相當危弱的市場環境,又面臨外部衝擊,著實令人擔憂。」

(工商時報)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