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螢幕上男扮女裝的諧星克布爾(Kabul Basuki) 圖擷取自:Indopos

分享 印尼廣播委員會近日發布通知,禁止電視節目中出現男藝人表演或裝扮成女性的樣子,違反者將受到懲罰。這項通知是印尼廣播委員會在昨天發布的,委員會宣稱收到許多民眾投訴,民眾憂心電視節目中出現變裝者或變性人角色,會影響年輕觀眾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正常的,因而對各電視台寄出通知。

曾在螢幕上男扮女裝的諧星克布爾(Kabul Basuki) 圖擷取自:Tribunnews.com

分享 根據印尼廣播委員會的通知,電視節目中的男性主持人或演員必須遵守各項行為準則,包括不能打扮成女性或是化上女性妝容。不應有女性化肢體動作,包括女性走路姿態、坐姿及手勢等。此外,電視節目中的男性主持人或演員也禁止女性化的說話方式、禁止慫恿其他男性表現得像是女人、禁止用女性名字稱呼其他男性、男藝人禁止使用令人聯想到女性的措辭或表情。這項通知中也指出,上述這些行為準則早在2012年的廣電節目標準中就已存在,委員會希望廣電媒體和製作公司能夠尊重及遵守印尼的宗教及文化規範。印尼廣播委員會表示,將會加強監督所有電視節目內容,並準備對於違反規定的業者祭出裁罰。事實上,印尼廣播委員會不是嚇嚇人而已,過去就曾對在螢幕上男扮女裝的諧星克布爾(Kabul Basuki)祭出懲罰,2009年時禁止他出現在電視節目上,也造成他演藝生涯終結。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