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南下探視越南吳氏深家2位罕見疾病孩童,行程結束後走出門口,有媒體提問他說,外界盛傳「他是國民黨的蔡英文」,張善政一臉錯愕表情,之後「哈哈」兩聲,他表示沒有什麼蔡英文、國民黨的問題,只是儘量把事情做好。他並說,已說過很多遍了,沒有留任問題,會在5月19日卸任院長職務。張善政另針對行政院人事行政總局頒布禁醉令問題指出,不清楚有這個令,但他覺得不論是公務人員或一般人在外喝酒,當然儘量不要喝醉,在公共場所不要大聲喧嘩、不要有任何失態的行為發生。

行政院長張善政探視越南吳氏深家2位罕見疾病孩童,行程結束後走出門口接受記者提問。記者胡瑋芳/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