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塔濾水器

中國時報【謝幸恩╱新北報導】

月桃花被稱為風姿最美的野花,土城山區的月桃花道、野薑花道,因位處偏僻、知名度低,被稱為「土城小祕境」,隨著春天腳步接近,月桃花、野薑花可望提前綻放,在山林間透出淡淡花朵清香。

月桃花道位於土城文筆山、牛埔頭山間,土城公所指出,往年遊客選在4到6月花季賞花,遊客賞花「手癢」,私下採摘一束束的白色月桃花,也有人闖進私有地拍攝全戶過濾器花叢,盼民眾賞花時,別成為「摧花手」。

另一處土城小祕境是土城承天路山區的野薑花道,野薑花別名「穗花山奈」,濃厚東洋味的名稱,搭上純白色的花朵,遊過濾器客站在花叢間深深吸一口氣,淡淡的花香令人精神無比暢快。

土城公所指出,土城山區有不同花朵,1月賞櫻、4月賞月桃花與野薑花、5月賞桐花,櫻花與桐花賞花遊客絡繹不絕,但月桃花與野薑花也美不勝收,讓土城「百花盛放」花季接力半年之久。

水塔過濾器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