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梯也可以展出藝術?香港中上環荷李活道上,由前警察已婚宿舍改造的PMQ元創方,已成香港重要文創發展之地,目前邀約韓國等7位藝術家在樓梯上作畫,展現香港的文化與歷史,也為這個香港最新的創意設計新地標,增添繽紛色彩。

「Hong Kong on Steps」由7組來自香港、台灣、日本、南韓和法國的藝術家參與,包括香港壁畫及插畫創作人Bao Ho,由3位香港理工大學畢業之設計師組成的「大腦出租」團隊,台灣知名街頭藝術家糖果鳥、法國藝術家CEET、香港首個專業3D地畫組織「旅塗」、南韓多媒體藝術家及藝術評論家Lee Tae-Ho以及日本插畫家Pokke104。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PMQ元創方全戶濾水器總幹事曾昭學表示,PMQ元創方作為香港具標誌性的創意產業中心,必須要以身作則,「Hong Kong on Steps」將平淡無奇的樓梯轉化成畫布,讓遊客有驚喜,也引遊客走進PMQ元創方的工作室等。

PMQ元創方是香港具標誌性的創意產業及設計中心,由三級古蹟建築前已婚警察宿舍改建,每一間舊宿舍都轉化成本地設計師的工作室。元創方也規畫藝文表演及展覽,希望讓來這裡的旅客與市民都可以感受到香港的創意氣息。展期即日起至4月30日。

香港旅遊發展局也與當地旅行社KLOOK合作,藝術月期間將荷李活道一帶不同特色的藝文、娛樂及休閒加入「SoHo藝術畫濾水器廊導覽」行程內,讓藝術愛好者可體驗荷李活道的藝術氛圍。

「SoHo藝術畫廊導覽」將帶領參加者漫步SoHo區各類不同的藝廊,包括Yan Gallery、Parkview Gallery、Kumquat Gallery、La Galerie 1893及Karin Weber等,從現代到當代,中國到外地的裝置、雕塑、繪畫、攝影,多角度感受不同的藝術形式,也會講解香港畫廊的生存之道及藝術拍賣小知識等。導賞團每星期六舉行,費用每人港幣200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全戶過濾器)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