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宮原奈美紀錄她想和女兒說的話(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流感疫情延燒,一位臉書母親宮原奈美的兩歲女兒因為流感住進新竹馬偕醫院,醫師說可能撐不過今天。她昨天在臉書張貼和病床前女兒真情告白影片,她泣不成聲說:「栗巧,再見。媽媽會一直很愛你的。」讓不少網友淚崩。

新竹馬偕醫院小兒加護中心主任林昭旭今上午為小女童病情做說明。記者王敏旭/攝影

分享 新竹馬偕醫院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說明女童病情,表示病毒侵犯小女孩腦部,導致全身多重器官衰竭,情況不樂觀。影片截至今天上午11點已有近440萬次觀看,5萬8千多個分享,不少網友熱情鼓勵「妹妹加油媽媽也要加油,會有奇蹟的」,但有網友酸「小孩都快不行了,還有時間拍影片」甚至挖出媽媽帶兒子玩樂的照片,抨擊在作秀。 宮原奈美給女兒的影片裡,演唱一段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給女兒聽,邊唱邊哽咽落淚,並說「栗巧,再見!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媽媽不會忘記妳,妳永遠是媽媽的最愛。」 宮原奈美在臉書上不捨得與寶貝女兒道別,「栗巧,再見,我永遠的寶貝,妳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你,也請你永遠永遠愛我」、「妳擁抱的溫度,妳撒嬌的笑聲,妳大力的擁抱,妳最後一句媽媽我最愛你」、「今晚可能就放棄急救了,我還是相信奇蹟,我愛你,也謝謝妳這二年多的陪伴,滿滿的愛,栗巧我永遠的寶貝,妳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再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