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調查人員今天說,德國廉價航空公司日耳曼之翼航空(Germanwings)的機師魯比茲去年駕機撞山前2週,私人醫師曾建議他去精神病院就醫,而且他當時服用抗憂鬱藥物。檢察官認為,有嚴重憂鬱症病史的副機師魯比茲(Andreas Lubitz)去年3月24日把自己關在駕駛艙,蓄意將當時駕駛的空中巴士客機撞向阿爾卑斯山,造成機上所有150人喪命。法國航空事故調查局(BEA)提出終結報告指出,魯比茲2014年12月開始出現符合「精神病性憂鬱症發作」的症狀,他在那之後好幾個月求助多名醫師,但沒有任何醫師對飛航當局或他的雇主發出警訊。美聯社報導,報告並說,檢驗發現魯比茲有服用兩種抗憂鬱藥物和1種安眠藥的跡象,其中一種抗憂鬱藥物可能讓人有自殺念頭,尤其在服用初期和劑量增減時。魯比茲另有視力問題,很可能擔憂因此失去工作。檢察官發現他曾搜尋自殺方法,也未對雇主透露他的病情,這一點引發對監督和醫療秘密的辯論。報告建議,讓機師「定期接受心理分析」,以檢查是否有「心理或精神問題」。調查人員也指出,「必須更明確規定」如發現機師有心理問題,何時可解除醫療保密限制。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