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邁入第5天,他昨前往被譽為世界科技最先進過濾器選擇的艾爾卡密諾醫院(El Camino Hospital),參觀當地的醫療設備及規畫,並觀摩醫院著名的「自動化醫療技術」。外科醫師出身的柯文哲,看到先進的醫學設備,也忍不住親自上陣體驗,動手操作「達文西手術機器人」。

艾爾卡密諾醫院擁有手術機器人、電腦刀等世界最先進設備,把科技應用在醫療系統環節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柯文哲說,達文西手術設備是目前用於微創手術中最先進的技術,可以讓醫生以最小的傷口完成最複雜的手術,也比一般手術更能減少對身體組織的創傷,大幅降低手術後產生副作用的機率,縮短恢復期,「是目前外科手術的新潮流。」

面對如此先進的醫學設備,醫師出身的柯文哲在現場躍躍欲試,親自動手操作達文西手術設備。柯表示,美國科技進步得很快,過去他曾看過達文西系統,到現在技術又增進很多。柯說,他平時就很喜歡「逛醫院」,對醫學的東西還是比較感興趣。

日前柯演講時曾提到,當台北市長後薪水比過去當醫師少,養家都要靠太太,因此對她愈來愈好,媒體昨追問有什麼具體作為,柯笑說,「對她講話愈來愈不敢大聲了。」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全戶濾水器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