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2日電)小時候接觸模型後迷上軍事的黃竣民,不只蒐藏戰車模型,還一頭栽進軍校,將從陸軍中校官階退伍的他,今天首度開展,展示軍事文創商品及書籍,讓一堆軍事迷驚喜若狂。濾水器選擇

「愛到卡慘死(台語)」,43歲的黃竣民回想6歲時接觸到大哥的模型飛後,就迷上軍事,從此攻讀戰史、裝備,最後還進了軍校,當了20年的軍官;他開玩笑地說,這是一條不歸路。

喜歡軍事的過濾器水世界的黃竣民,不只當了軍官,蒐藏了200輛戰爭模型,20多年來還出版了10本軍事書籍,在今年3月下旬屆退的前半年,乾脆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學習數位圖文傳播科技。

即將退伍的他,過濾器選擇今天還在台南文創園區首度開個展,展示自製的軍事文創商品及書籍,吸引許多軍事迷捧場,黃竣民也很高興。

數位圖文傳播科技課程,包括平面設計、商業攝影、數位出版。黃竣民說,以前出書得仰賴別人編輯排版及印刷裝訂,如今他受訓後已取得印前製程圖文組版PC證照,無論是拍攝、編輯、排版、印刷,都可一手包辦,未來他將繼續出書,走這條軍事路。105031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