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姓男子涉嫌日前在汐止持槍擊斃妻子,施嫌今晚在嘉義縣太保市,由母親、舅舅陪同投案,警方起出改造手槍1支及子彈2發,已兼程將他押返汐止警分局。新北市汐止區10日發生槍擊命案,施嫌疑不滿妻子想離婚,持槍進入對方上班的寵物店,直接朝施妻頭部開槍,婦人傷重不治。由於施嫌持槍械,彰化警方擔心施嫌回老家後,會去找前妻及3名子女,警方還派出6名員警,由子女母親陪同,荷槍實彈進入國小,將學童帶離學校,以免發生意外。犯下殺妻命案的施嫌,曾犯妨害自由、偽造文書、侵佔和竊盜前科,另因涉性侵案,由法院審理中。汐止警方說,本月10日當天,施嫌進入寵物店後,強拉著妻子大喊「跟我走」,但妻子不從,施男竟持預藏的手槍朝婦人左眼窩射擊,子彈卡在腦部,被害人當場倒地,大量血流,送醫不治。施嫌行凶後,徒步從汐止福德一路,左轉福德路方向逃逸。警方說,案發後積極追緝,並採取「堅壁清野」策略,以及出動親情喊話。警方以監視器追人,發現施嫌犯案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南下,逃亡期間曾停留台中、彰化、嘉義、阿里山等處,警方鍥而不捨追緝逾300公里。施嫌自知難逃法網,在親友策動後,於今晚6時在嘉義縣太保市「新安七街洪地基主廟」,由母親、舅舅陪同投案。警方隨後由施嫌帶路,於廟附近產業道路,起出改造手槍1把以及子彈2顆,深入偵辦。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