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近日爭議不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16日在臉書貼出資料,質疑慈濟美國總會用捐款投資石油公司、血汗工廠、菸酒商及軍火商等股票,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慈濟美國總會副執行長葛濟捨17日親上火線表示,美國總會是以「標普五百大(S&P500)」作為投資標的,並由專業經理人判斷,若有不適宜公司、股票,往後會剔除。

葛濟捨在會中強調,美國總會財務獨立運作,均是當地募款、當地使用,不是由台灣本會提供;此外,在美國的各大慈善基金會為了保值,都會將部分資產做投資規劃,像是比爾蓋茲與瑪琳達基金會(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慈濟美國董事會也設立投資管理委員會,聘請理財專員管理投資,以保值穩健的定存、債券、基金等方式,並不直接進場操作股票。

葛濟捨也說,美國總會是以「標普五百大(S&P500)」作為投資標的,並由專業經理人做出判斷,以維持這個基金的值不要下墜,「裡面有任何不適宜的公司,我們會向經紀公司說明,這一類別的我們會剔除」,未來也會更嚴謹面對投資。

▼徐嶔煌在臉書貼出美國總會的投資報表。



台大專家:實現居住正義救空汙

警遭誤認學運打人告百網友求償全戶過濾器

打臉活路外交?甘比亞、大陸建交

若不滿520就職演說中共恐用這3招..

爆!被大陸滲透最嚴重的產業是...

林昶佐又爆氣!轟台灣歌手沒自由

機車退出騎樓人行道!北市6路段月底實..

小英認輸!坦言這人比她受歡迎

牽空姐跳舞挨批馬英九不解

父母面前打小兵?士官長記過道歉濾水器水世界

水塔濾水器國名遭矮化?馬、國安局答案竟不同

討藍黨產?他喊一併清算蔡家產

洪秀柱自嘲:撿到一個破產的

中共對台措辭改變楊國強:底線仍不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