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羅東鎮全民運動會今天開賽,超過3千人參加,除田徑賽外,社區居民組隊玩起趣味競賽,開心極了。趣味競賽不分齡,拔河競賽時,兩隊較勁對決,但有的全是長者,有的派出壯漢奪標,長者隊一開賽就被「秒殺」,喊著:「少年仔,你麼讓一下…」趣味橫生。運動會上特設園遊攤位,人氣高,選手追趕跑跳碰後,逛逛美食攤位,品嘗小吃、點心,讓運動會有如嘉年華會。

宜蘭縣羅東全民運動會今天登場,社區組隊玩趣味競賽。記者羅建旺/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