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選擇



過濾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博世集團(全戶濾水器BOSCH)稍早在台北內湖美麗華商圈開了首間百貨旗艦門市,櫃位緊鄰 Dyson、Osim、Meyer、Philips、mophy richards、象牌等中高階家電商,現場還找來性感人妻 Janet 站台拼人氣。BOSCH 台灣董事總經理 Martin Jager 受訪時進一步透露,接下來還將在高雄夢時代開第二間旗艦門市,並在台中開設大型體驗店面,至於有關去年 IFA 2014 期間展出的物聯網產品,也都已經有相關台灣上市規劃,要持續站穩家電龍頭地位。

▲博世集團(BOSCH)稍早在台北內湖美麗華商圈開了首間百貨旗艦門市,現場還找來性感人妻 Janet 站台拼人氣,未來還將在台中開設體驗中心。(圖/記者洪聖壹攝)

歐洲品牌博世集團(BOSCH)選在台北內湖美麗華商圈開了首間百貨旗艦門市,有別於其他百貨門市,這裏展示了蒸烤爐、洗碗機、冰箱等該集團全產品線產品。在今天(3/21)還找來性感人妻 Janet 擔任一日店長創造話題。現場只見Janet 身穿宛如貼身露背洋裝,從蒸烤爐、烤箱端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受訪時自爆最愛「只穿」圍裙下廚的男生,曝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情趣。

▲▼代言人Janet 身穿性感貼身洋裝展廚藝。(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BOSCH 選在台北美麗華開設旗艦門市的原因,BOSCH 台灣董事總經理 Martin Jager 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在五年十年前,廚房只是母親的戰場,現在廚房已經是家裡的核心,是享受生活、享受烹飪的地方,這次特別在內湖展出了全產品線產品,主要是附近的居民,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質,關心家庭、享受家庭生活,希望這一代的消費者就近體驗BOSCH 產品時,能進一步了解 BOSCH 家電不只省水、省電,還可以改善生活品質

至於針對 BOSCH 在德國舉辦的 IFA 2014 期間展示的連網家電。Martin Jager 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訪問有關開發物聯網(IoT)願景時,曾以「當我們確保產品品質能維持一定的標準之後,我們思考著的是怎麼在品質之外,提供消費者真正需要的服務。」藉此說明 BOSCH 的 IoT 願景。

稍早Martin Jager 更進一步透露 BOSCH 對於物聯網市場的看法,他以 ''Internet of Thing is coming'' 說明全球物聯網發展現況。Martin Jager 表示,在歐洲,BOSCH 集團已經有相關的產品推出,從現有的推廣經驗來看,他認為 IoT 產品的問題不是產品本身的設計多麼精緻,還要看的是整體環境的配套有沒有完善,這不是語言的翻譯,更是要符合各地需求,BOSCH 集團對於這塊也相當重視。

▲BOSCH 台灣董事總經理 Martin Jager 除了說明在內湖美麗華商圈開設旗艦門市的原因,更進一步透露接下來將引進更多物聯網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台灣,他們也相當看好這塊市場,Martin Jager 表示,台灣在網路環境的建設相當完善,相關基礎技術也很成熟的發展,不過消費者還沒有被養成使用這類型的產品的習慣,以 BOSCH 的角度來說,會持續觀察消費者需求,在各項產品當中,用更方便的產品吸引消費者,達到互惠的結果,相信就會開花結果,當然,現階段 BOSCH 也會盡快引進相關的 IoT 產品。

至於未來展店計畫,Martin Jager 透露,BOSCH在台北內湖開設的百貨旗艦門市只是第一步,下個月在高雄夢時代也會有相關規劃,接下來在台中還會有獨立的體驗中心,要搶進物聯網市場、站穩家電龍頭地位。



愛瘋SE台灣售價公開 4月登台

愛瘋SE 月底上市!台灣不在首波

蘋果4吋愛瘋與9.7吋iPad Pr..

iOS 9.3 即日起開放更新

沒說的秘密iPhone SE電池更..

iPad Pro推9.7吋版本週四開..

蘋果發表會倒數!中文直播由此進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推五款曲面螢幕!售4490元起

紅米Note3 攜三大電信在台亮相

三星S7 在台開賣!外國人也來搶

宏達電貼文自爆HTC 10的鏡頭

四核GALAXY SIII 傳3月6..

推特滿10週年傳播全球事件!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