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遠洋漁船因為非法捕撈情形嚴重,被歐盟列入非法漁業黃牌警告名單,政府修法補救,避免台灣水產遭歐盟禁運。農委會主委陳志清今天(17日)在行政院表示,台灣漁船違規數量不多,但違規情形非常嚴重,甚至有一條違規漁船7年不回港,導致台灣屢屢被國際漁業組織砲轟。

台灣漁船被歐盟列入黑名單,若不在期限內改善,歐盟恐將禁運台灣水產,衝擊台灣漁業供應產業鏈。

過濾器選擇農委會主委陳志清表示,台灣籍漁船「漁豐168號」2009年被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公告列為非法漁業(IUU)黑名單,農委會同年撤銷漁船證照,但是該船有國籍且持續在公海捕魚,連續7年不回台灣靠港;「漁豐168號」的非法行為讓農委會屢屢在國際場合遭受砲轟。陳志清說:『(原音)他不回來啊,我們現在法律也沒辦法,他是台灣漁船,變成每個國家不能沒收,可以不讓他進港,但是他如濾水器果有能力跟人家接駁,7年還在作業。1艘就影響我們在國際組織合作會議中,每年會議都被攻擊。』

陳志清表示,這次推動修改漁業三法,若順利通過,農委會將有依據請求交通部撤銷「漁豐168號」國籍,屆時任何國家將有權沒收無國籍的「漁豐168號」。

另外,屏東籍「順得慶888號」去年10月在太平洋非法捕撈禁捕的黑鯊,且將鯊魚漁獲割全戶過濾器鰭棄身,遭到國際抨擊;農委會表示,已經決定吊扣「順得慶888號」執照1年,且禁止該船出海捕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