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測龍頭日月光(2311)今(30)日市場買盤也相當支持,股價逆勢大漲1.8元,收在42.85元。(圖/記者高振誠攝)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封測龍頭日月光(2311)為提高財務透明度與增加市場投資人持股信水塔濾水器心,在一個月內100%執行完畢買入12萬張庫藏股,總動用資金約53.33億元。今(30)日市場買盤也相當支持,股價逆勢大漲1.8元,收在42.85元。

法人預估,日月光3月整體業績可較1月略佳,第1季集團整體業績可突破新台幣670億元,較去年第4季修正幅度約13%區間,日月光第1季業績有機會創歷年同期高點。

日月光在3月3日到3月27日執行買回公司普通股計畫,買回12萬張普通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44.45元,已買回股份總金額超過新台幣53.33過濾器水世界億元。

本季日月光在蘋果iPhone 6/6 Plus應用拉貨力道支撐下,系統級封裝(SiP)出貨穩健,加上Apple Watch即將問世,相關穿戴式裝置系統級封裝模組持續鋪貨,業績相對有撐。

30日權證市場連結日月光權證同步大量成交,根據權證王APP資料顯示,106檔標的中,以總金額來看,當日主要前五大成交標的之一,較大量檔數如元大8D、凱基EJ、JP群益,另也可參考稍偏價內的國泰BM、元富E5、國票NS。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濾水器水世界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