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如願以償到美國高球聖地奧古斯塔球場打高球。 法新社

分享 登上美國高球聖地奧古斯塔球場打高球,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兌現支票,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終於圓夢了。眾所周知,除了籃球外,柯瑞也熱愛打高球,奧古斯塔球場為高球四大賽美國名人賽的場地,是柯瑞夢寐以求的地方,趁著前一戰勇士作客亞特蘭大老鷹贏得50勝之後,柯爾特別安排柯瑞到這座球場打球,來體驗一下。其實,這是源自於去年柯爾對柯瑞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承諾,柯爾在總冠軍賽前對他們說,他有一個好朋友是奧古斯塔的會員,如果贏得總冠軍,就帶他們去奧古斯塔球場打球。最終勇士隊擊敗騎士隊贏得總冠軍,柯瑞當時就高喊,「要去奧古斯塔了。」昨天柯爾兌現支票,讓柯瑞及伊古達拉到奧古斯塔球場打球,柯瑞不僅三分球射得準,高球準度也不差,第一洞就推桿10呎進洞, 抓下小鳥。今天對熱火賽前練球時,柯瑞仍回味無窮,「我從未到過那座球場,所以真的是很特別,我不告訴你們最後打得如何,但我要說的是能在那裡打球,完成我願望清單的其中一個,真的是太酷了。」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