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王宣布取消兒童餐中的含糖飲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速食店漢堡王11日宣布將停止供應兒童餐內的汽水、可樂等含糖飲料,跟進麥當勞於2013年的政策。書田診所小兒科潘俊伸醫師表示愈多青少年罹患第二型糖尿病也與攝取高升糖食物有關。醫師也曾遇過一名少年因天天喝汽水,導致缺鈣骨折的病例。

美國速食店漢堡王悄悄撤換兒童餐中的含糖飲料,提供蘋果汁、脫脂牛奶或是低脂巧克力牛奶給消費者做選擇。漢堡王表示此舉「是提供客戶選擇良好生活必需的努力。」也表示消費者依然可以選購汽水和含糖飲料,但飲料不再成為兒童餐的附餐飲料。

提倡兒童健康飲食團體「公共利益科學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認為此舉將幫助兒童吃得更好,因為汽水一直都是兒童飲食中高卡路里的來源,也促使兒童罹患糖尿病、蛀牙、肥棒或心臟疾病,也呼籲其他經銷店也能跟進效法。

書田診所小兒科潘俊伸醫師指出,曾有一名13歲少年因天天喝汽水,不喝牛奶及含鈣食物,只是輕微跌倒就缺鈣骨折的病例,也提醒家長避免給兒童及青少年培養高含糖的飲食習慣。含糖食物容易升高血糖,導致胰島素大量分泌,使得葡萄糖形成脂肪儲存,若沒有正常的作息及適當運動容易導致糖尿病、肥胖及心血管疾病等

記者11日致電詢問台灣漢堡王,公關部門表示兒童餐的部分會建議選購果汁。麥當勞兒童餐則是提供消費者選擇牛奶、果汁、熱可可或是兒童杯汽水、檸檬紅茶。

▼2012年也有13歲少年把高含糖飲料珍珠奶茶當水喝,導致罹患糖尿病的案例。(圖/東森新聞)濾水器選擇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美最帥囚犯出獄迎接模特兒新生活

讓我叫你一聲爸!美女求養父收養

愛妻已下葬...2年後她竟上電視!

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小三男童寫信批川普「你沒品!」

潛南太平洋攝影師拍「地獄貓」過濾器水世界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

女把古柯鹼植入乳房運毒GG了水塔濾水器

玩跳軌自拍遭轟日女高中生後悔

夫妻買下古堡發現「神秘通道」

最小王國11位居民100隻羊

日本雅虎搜「3.11」自動捐10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