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世界第二高樓上海中心大廈,目前已經完工,即將投入營運。上海中心大廈又稱「上海塔」,不僅是環保綠建築,綠化率高達33%;高樓層安裝的風力發電機還能自行發電。

上海中心大廈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核心區,建築總高度632公尺,地上127層,地下5層,總建築面積57.8萬平方公尺,其中地上41萬平方公尺,地下16.8萬平方公尺。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即將正式營運的上海塔,119層是一個環形觀光平臺,設有紀念品商店、空中郵局等。在119層隔著玻璃帷幕玻璃向外鳥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廈、東方明珠等知名建築群都像是踩在腳下,盡收眼底。

可直達119層觀光平臺的快速電梯,上行速度每秒18公尺,只要55秒即可抵達119層觀光平臺。如果下行,每秒速度達10公尺,70秒後可抵達一層。

上海中心大廈可抵達的最高點為125—126層,設有風阻尼器。這個神秘空間內,可以舉辦小型音樂演奏會、藝術展覽。

上海中心大廈於2012年9月獲大陸國家「綠色三星建築」認證,去年又獲美國綠色建築認證委員會LEED-CS白金級認證,取得「中美雙認證」,意味在綠色建築領域已達到國際領先水準。

水塔濾水器(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過濾器水世界A濾水器水世界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