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5款粉絲、寬粉,涉標示不實下架。

過濾器水世界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黃健綸/台北報導

知名虎牌食品遭衛生局稽查,發現涉嫌標示不實,旗下5款粉絲和寬粉產品,疑似將大陸進口的粉絲,產地標為越南,進口時的大包裝載明保存期限2年,分裝後卻變成3年,問題產品遭到查封並全面下架。業者出面道歉,說是因為換了廠商,但工廠品管疏失導致沿用舊包裝,才會造成標示不實違規。

知名老牌子虎牌食品被點名捲入食安危機,宜蘭縣衛生局人員清點工廠內寬粉和粉絲,查封相關產品,因為虎牌有5款商品被懷疑標示不實,包括粉皮中寬粉、綠豆粉皮寬粉、綠豆粉皮以及兩種包裝的虎牌粉絲。不只被發現明明從大陸進口,外包裝產地卻標為越南,而且進口來的時候保存期限寫著2年,分裝之後竟然變3年。

對此,虎牌食品特助溫淑惠表示,粉絲本來就是保存3年,「是作業疏失」,因為不知道原產國包裝寫2年,可是正常都是3年,強調絕對沒有過期!出面鞠躬道歉,但否認產品有問題,業者說這些產品原本從越南進口,但後來越南原料爆發摻有明礬事件,改向大陸進貨,可是疏漏沿用舊包裝,不是故意標示不實,聲明稿上也寫著是因為品管作業疏失,造成標示違規,深感抱歉與遺憾。

▲保存2年標成3年,虎牌:本可放3年沒賣過期貨。



虎牌表示,只要消費者留有袋子、產品或是發票都可以退貨,可以打電話來我們客服,便會有專人處水塔濾水器理。被衛生局點名的5款商品,只有一款虎牌粉皮中寬粉在台灣銷售,其他都是外銷,目前有問題的品項已經全面下架,業者也接受民眾退貨。衛生局正在深入追查,如果證實業者販售過期食品,依法可處6萬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涉嫌標示不實部分則依法可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日餐廳「鬼限制」惹惱外國客憤離席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北台今微雨轉涼6日再飆回30度

紅牌機車7/1可上部分國道

檳榔西施美到逆天甜美超性感

情侶都在家約會?5件事讓感情升溫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

媽咪被假髮咬走?她慌張找爸比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全戶過濾器

年募萬件內衣美容師救非洲雛妓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