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日前被調查局約談。 聯合報資料照片

分享 浩鼎生技昨天再出擊,對「壹週刊」提出民事告訴,請求損害賠償外,首度對股市禿鷹提出刑事告發,「宣戰」意味濃厚,支撐浩鼎今天股價逆勢紅盤。浩鼎今天股價開高小幅走高,截至9點50分止,股價最高來到388.5元,漲幅逾2%,相對大盤持續向下探低的走勢強勢很多。浩鼎昨天再具狀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訴,指控「壹週刊」連續多期出版、發行不實報導,嚴重貶損浩鼎的社會評價與信譽,請求損害賠償。浩鼎同時也對股市禿鷹提告。浩鼎表示,壹週刊連續多期出版、發行不實報導,以未經合理查證、聳動不實之言論,影射、抹黑浩鼎涉嫌內線交易、操縱股價、官商勾結,除了嚴重貶損原告的社會評價與信譽之外,亦擾亂股市正常交易秩序,故依法提出民事侵權告訴。浩鼎允諾將以日後勝訴所獲得的賠償,作為公益基金,專款專用為協助經濟有困難的癌症病人接受新藥治療。浩鼎表示,長期兢兢業業、投注生技研發累積的聲譽,卻因壹週刊造成難以彌補之重大損害,除了 3月已提出刑事訴訟外,再依法對相關行為人提起告訴請求侵害名譽權之損害賠償,以捍衛浩鼎聲譽和投資人權益。此外,浩鼎 3日也到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對股市禿鷹提出刑事告發,請檢調查明禿鷹是否藉借券放空、散播流言圖利,以維護公司及全體股東權益。

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