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預測,共和黨聲勢領先的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在賓州、馬里蘭州和康乃狄克州初選贏得關鍵勝利;民主黨總統提名熱門人選希拉蕊.柯林頓則看好拿下馬里蘭州。

法新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和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預料會在今天舉行初選的5州取得優異表現。另外舉行初選的兩州分別為德拉瓦和羅德島。他們分別朝黨提名邁進一步。

68歲的希拉蕊若順利橫掃過濾器選擇今晚初選,擊退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贏得黨提名就已近在咫尺,是她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之路重要一步。

川普同樣預料將拓展他在共和黨提名戰的領先優勢,即便對手克魯茲(Ted Cruz)和凱西克(JohnKasich)在倉促之中決定聯手封阻川普,但效果顯然不大。1050427

濾水器水世界水塔過濾器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