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甸今天選出首位文人總統碇喬(Htin Kyaw),這對不少在新加坡打拼的緬甸人來說,確實是意義非凡的消息,他們盯著電視即時新聞畫面,相互談論,藏不住內心喜悅。新加坡是多元種族社會,集聚不少來自東南亞國家的外籍勞工在這裡工作賺錢。位於城市大廈地鐵站外的哥里門街(Coleman Street)和北橋路(North BridgeRoad)交界口的柏齡大廈,正好是緬甸人聚落的大本營,這裡也被稱為小緬甸。柏齡大廈裡有不少販售緬甸食品的商家,部分緬甸人利用午餐或下午茶時間坐在二樓餐廳裡,不僅享受道地家鄉味,也談論著今天選舉結果。本地的緬甸商家也非常關心這次由碇喬出任總統,不時盯著店內電視播報的即時新聞畫面,掌握總統投票的最新結果。柏齡大廈二樓一間小雜貨店老闆娘說,他們都很關心這次的選舉結果,但不想評論新總統上任對今後緬甸新政局發展。今天也有緬甸業者獲悉由碇喬出任總統後,還在店裡重新翻閱以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為封面的月曆,藏不住內心喜悅。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