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木棉花最多的將軍區,7條主要木棉花道多數木棉已開花五成以上,今天下午各路段都有許多慕名而來外地遊客,尤其南21線將軍國中一帶人潮最多,行道樹木棉也大量盛開,遊客紛紛拍照自拍。將軍區7條主要木棉道,距離都在3公里內,是全市最密集、花況最多地區,有「木棉的故鄉」美稱,南1、南27、南19、南20、南21、南22、南24線等道路兩旁都有許多種植多年的木棉行道樹,目前以南21、南27線盛開最多,但因屬幹道無法封路,遊客只能在路旁賞花。將軍區南21線住戶表示,南21線將軍國中附近,約2.5公里路段木棉花盛開,南27線花況也佳,這個連續假期來觀賞正是時候。

南21線木棉花道最長且木棉多已開花,但因是主要公路車輛多,賞花要留意交通安全。記者周宗禎/攝影

分享

將軍木棉花道還未盛開路段,今天還是湧入許多外地遊客。記者周宗禎/攝影

分享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walkerbap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